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MVP榜:魔兽居首德隆次席 勒布朗首进十强

霍华德
1/10

霍华德

2010年12月04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竞逐榜,在本期MVP排行榜上,德怀特-霍华德仍然高居榜首,爵士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本期排名爆涨,升至次席。诺维茨基和克里斯-保罗分列三、四位,科比仍然排名第六位,保罗-加索尔由上周的第二位爆跌至第九位,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首次跻身前十。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上周第1)

  点评:有些读者反馈说,在魔术队近期所取得的成功当中,霍华德更像是个旁观者,而不是一个催化剂,所以他在最终的MVP评选当中可能得不到委员会成员的青睐。但是,在最近一周魔术队的四连胜当中,事情并非如此,霍华德持续贡献两双数据,而且他摆脱了犯规困扰,扮演起了魔术队内线定海神针的角色。在对阵公牛队的比赛当中,霍华德全场抓下12个篮板,比公牛先发五虎的篮板数加起来还要多出5个。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