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五个月变成白头翁 巨大压力让瓜帅谢顶(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2月04日12:1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穆里尼奥对比

    搜狐体育讯 足球教练这活,有时候真不是人干的。别看挣钱多,但操心更多。就以西甲两大豪门为例,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要与俱乐部领导拉关系,要操心球员们的状态伤病甚至衣食住行,要成天被媒体用显微镜观察,要忙着打嘴仗为本队谋利。球队表现好?球迷们希望更好。球队表现糟糕?那就等着挨骂吧。无论是赢家还是输家,巨大的压力总归难以避免。这不,既瓜迪奥拉谢顶之后,穆里尼奥也彻底变成了白头翁。

  在2009年赢得世俱杯,并率领巴萨成为史上第一支六冠王球队之后,瓜迪奥拉曾经在球场边失声痛哭。很显然,巨大的压力几乎让这名少帅崩溃。有媒体把入主巴萨之初的瓜迪奥拉和09年底的瓜迪奥拉做了对比,佩普头顶不但有了“地中海”趋势,同时连络腮胡子都变成了花白色。而如今,瓜迪奥拉已经基本“完成”了谢顶进程,难怪有巴萨球迷以“秃掉啦”戏称瓜帅。

  穆里尼奥入主皇马才五个月,但照样也被巨大的压力弄成了白头翁。在入主皇马之初,狂人只是黑发中夹杂着些灰色变异。但在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穆里尼奥却似乎一夜之间白了头。从神情上看,狂人也比5个月前少了份得意轻狂,而多了份疲劳和无奈。

  如何让穆里尼奥的头发重新变白?马德里媒体搜罗起了偏方。有人说用黄油按摩头皮,有人说用印第安醋栗粉末洒在头皮上。但只要穆里尼奥继续呆在伯纳乌,任何偏方都将失去作用。原因很简单,狂人面对的压力只会越来越大。别忘了,皇马的对手是史上最强巴萨,而弗洛伦蒂诺绝不容许连续三年颗粒无收。(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