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亚洲拳王争霸赛 3000多张门票即将开始抢购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04日14:46

  WBC亚洲拳王争霸赛

  3000多张门票即将开抢

  记者陈雯韵 “看了你们的报道,我对这次比赛非常感兴趣,非常期待我们云南拳手的表现,但我该如何买票呢?”12月18日,2010中国昆明WBC亚洲拳王争霸赛就将在昆明市体育馆举行,昨天,有不少读者打进热线询问此次的票务情况,记者随后了解到,本次比赛门票不多,预计下周开票,票价将分为6个档次。

  本次比赛由WBC亚洲拳击理事会认证并与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中国代表处主办,由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昆明市警察协会与昆明众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报将作为协办单位全程报道此次比赛。

  此次赛事包含了三场WBC亚洲职业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和一场超轻量级职业拳击挑战赛。赛事票务由中国票务在线代理,票价分别为80元、120元、180元、380元(内场)、580元(内场)、880元(VIP),有兴趣的拳迷可拨打票务热线400-610-3721或3143721进行电话预订,同时也可以通过网络在线订票,订票网址:https://www.damai.cn。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