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排名低仍信心十足 莫雷:41胜就能进季后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05日05:19
  楚天都市报讯 两连胜的火箭将战绩提高到7胜12负,排到了西部第12位。虽然距离前8还有3个胜场,但是火箭对季后赛很有信心。总经理莫雷认为:“常规赛41胜,基本上就有机会打进季后赛。”

  莫雷分析说:“本赛季我们面临的情况和上赛季有点相反,上赛季我认为我们可以以45胜冲击季后赛。但最终火箭距离45胜还差点,西部的竞争也非常残酷。本赛季我们的表现显然低于预期,但现在看西部少于50胜的球队也有望进入季后赛。具体说来或许41到45胜之间都能进,所以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在12月好好争取一下,多赢比赛。”谈到下一步是否会进行交易,莫雷否定了这个说法,他说:“基本上不会,我依然相信这支球队。事实上这支球队只打了一个月的比赛,我不觉得一个月的表现会对我们的决定有所影响。我认为一支球队赢球越多,越显得你的球员出色。所以只有在非常必要时,才会想办法升级球队的战斗力。”

  潘天舒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