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总经理坚信能进季后赛 莫雷:无意调整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06:29
组图:火箭备战 姚明险被破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观望的采访。莫雷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在12月有强势的表现,以此来重燃季后赛希望。他同时透露,火箭目前仍不打算对阵容做出调整。摘译如下:

  记者:火箭本赛季的开局有些糟糕,而你作为总经理,一度也是愁眉不展。最近连克雷霆和湖人,你似乎有了笑容。

  莫雷:是的,(糟糕开局)对于我和球员们来说,都是个极大的挑战。我们的排名一度是最差的,这让我们跌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我们远离了自己的目标,需要迎接更大的挑战,但我仍然认为,我们还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记者:对于12月份,你是否认为这是一个生死存亡的月份?

  莫雷:是的,12月份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将非常关键,但我不认为这一个月的表现好坏将左右我们整个赛季的操作。我们一直在努力冲冠,每一步运作都是向这个目标迈进,所以从大方向上说,一个月是不足以改变太多东西的。当然,基于目前的形势,我们的确需要一个出色的12月来重新进入季后赛的正轨。

  记者:相比上赛季,这个赛季的情况是不是有些不同?

  莫雷:是的,情况完全相反。上赛季,我认为我们需要45场胜利,这样才能进入季后赛,因为西区的混战很激烈,我认为进入季后赛无需拿到50胜,但最终我们还是没拿到45胜,差了一点,而西区最终的季后赛争夺也确实非常惨烈。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低于预期,但西区的竞争仍然很惨烈,我认为如果常规赛能拿下41胜至45胜,就会有机会迈进季后赛门槛。所以,我们需要在12月强势反弹,这一点很令人鼓舞。

  记者:你的职责是让球队变得更好,而火箭上月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会不会让你产生对阵容进行调整的想法?

  莫雷:不,这不会的。我此前已经说了,我们会对球员们的表现进行跟踪,观察他们究竟适不适合我们的夺冠拼图。但一个月的表现显然不能说明太多的东西,否则会改变我们的计划。

  记者:前段时间火箭连续输球,你在微博上的反应,似乎是有意做出改变……

  莫雷:我们目前还不需要做出改变,我认为是这样,因为我们还没有完全失去希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