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江苏换班:科西安空降南京 刘军接过张玉道的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2:31
  尽管此前舜天国信俱乐部一再否认科西安即将出任球队新赛季的主帅,但昨天下午召开的俱乐部董事会上,舜天董事会原则上同意了科西安为舜天新赛季主帅。也就是说,对于科西安的运作舜天早已开始,只是一直未对外界宣布,如今水到渠成了,舜天才正式将消息对外宣布。昨天,除了宣布主教练人选外,舜天董事会还做出声明,接受原总经理张玉道的辞呈,由刘军担任俱乐部新任总经理。

  科西安今日空降南京

  昨天下午,舜天足球俱乐部在国信集团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舜天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主持。董事会在听取了俱乐部2010赛季的总结和2011赛季工作计划与目标的基础上,对俱乐部上报的2011赛季联赛目标进行了审核,最后通过舜天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联赛目标为“保8争6”,并审核通过了2011赛季财务预算,该预算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新的增加。在教练组方面,在听取了俱乐部关于2011赛季教练员选拔方案和相应的工作汇报后,董事会原则上同意斯洛伐克足球教练员科西安为舜天国信足球队主教练,但要求科西安尽快到南京对舜天足球俱乐部进行实地考察,在双方都对各项合作条件达成共识后,签订正式合同。

  不过,董事会对于科西安尽快来宁的要求在今天就将得到满足,今天上午,科西安将乘坐汉莎航空公司的LH780航班抵达南京,正式开始他的中国执教生涯。而为了表示诚意,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也将亲自到机场迎接。

  2011赛季,对于舜天国信来说,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不但主帅易人,俱乐部内部也进行了人员调动。而且球队人员上,肯定也要进行一些调整。看得出,这也是俱乐部对于江苏足球的未来,进行的合理改变。对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今后的发展,国信集团董事长、舜天俱乐部名誉董事长董启彬指出:“舜天足球俱乐部能够发展到今天,得益于政府和社会各个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俱乐部应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规范管理,搞好中长期规划,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一支与江苏经济大省相匹配的球队,动员各方力量支持足球,特别是在新赛季中,严格把关,切实引进有实力的内援和外援,争取球队更大的进步,早日进入亚冠行列。”的确,正如一名球迷说的那样,与其浑浑噩噩在中超混迹最后几名,倒不如加大力度,让江苏足球也能尝到冠军或是更高水平比赛的滋味,否则,这足球不搞也罢。

  刘军接过张玉道的班

  昨天的董事会上,还宣布了一系列的人事任命情况。董事会聘请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国信集团总经理王惠荣和副总经理徐祖坚担任舜天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许亮担任董事会秘书。会议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和监事会监事。董事长由龚建人担任,副董事长由钱凯法和张玉道担任,国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熊井泉任监事会主席。针对舜天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建设和发展,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几项重要的决议。在俱乐部管理层和球队教练组调整方面,董事会接受了张玉道同志辞去舜天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聘请刘军担任舜天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郑明为副总经理,袁野为技术总监。

  自舜天接手江苏足球后,张玉道就一直在俱乐部工作,从2005年开始,张玉道开始担任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带领球队冲超成功并且连续两年在中超站住脚跟。而他的继任者刘军原是董启彬在舜天集团时的秘书,随后在舜天俱乐部中曾负责过一段时间球迷工作。上个赛季,他在舜天俱乐部的职务是总经理助理。

  杜文辉即将转会江苏

  昨天,记者通过外地媒体得知,舜天俱乐部将与北京国安球员杜文辉签订合同,新赛季,这位国安旧将很有可能身穿江苏舜天国信球衣上场征战。

  据北京媒体报道,杜文辉已经接到了江苏舜天方面的邀请,而他在舜天俱乐部的朋友杨晨成为了他与江苏方面的纽带。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杜文辉,过去两个赛季在国安过得并不开心,促使他下决心转会的原因,除了个人待遇方面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在于他上场的机会太少。在他自己看来,“已经不再年轻的我,要是不能再好好踢两年,基本上也就快退役了”。

  根据记者从江苏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杜文辉最近一直在和舜天俱乐部进行接触,双方已经就合同的细节进行了探讨,待遇会比在国安的时候好很多,而且上场的机会也会相应地增加。杜文辉可以打前卫也可以打边前卫,这也是舜天看中他的原因。另外,除了杜文辉,舜天还看中了同为中前场球员的黄希扬。不过,这位重庆力帆的“当家花旦”却不是那么容易得到手的,现在知道的就有陕西和河南都想将他挖入队中。另外,长沙金德的任航也被舜天相中,他将成为舜天新赛季边后卫的有力人选。

  本报记者 张 昊

  作者:张 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