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三名中方教练进京赶考国奥 成耀东有望担任组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6日05:1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基本敲定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后,足协正加紧确定中方助理教练人选。昨天,足协相关主管官员透露:“成耀东等3名候选教练将赶到足协,双方进行深入沟通。”

  根据足协确定的年轻化、国足前核心球员、有执教经历、有职业教练员证书或A级教练证书四大前提条件,成耀东、黎兵、曹限东、彭伟国、杨晨、郝海东、范志毅、李明等人成为候选人。昨晚,记者致电多名候选人,李明等人都表示未接到足协通知,李明明年将致力于发展阿尔滨俱乐部。

  目前中方教练组组长人选浮出水面。2009年卸任陕军主帅的成耀东目前赋闲在上海,43岁的年龄、拥有成功国脚经历、A级执教证书、有丰富执教阅历,成耀东的条件完全符合足协对中方教练的要求。据知情人士透露,成耀东也是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最佳候选。昨晚,一位足协领导确认:“我们已通知了包括成耀东在内的3名中方教练来北京,面对面谈一下他们对国奥队看法、教练组配置的建议、中外教练合作的想法。”成耀东本人也表示:“感谢足协信任,愿意接受这个学习机会。”

  足协高层并未透露另外两名教练人选。据了解,黎兵与成耀东昨天一同在足协与相关领导进行长时间沟通后离开。昨晚记者致电黎兵,他本人回应道:“我目前身在成都,并未接到足协通知。”不过,黎兵的确在足协选择范围中,国奥参加亚运会期间,黎兵也多次随足协观战团现场看球。另外,原北理工主帅曹限东也是主要候选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