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亨德利:我感冒了 和吉米之间有太多故事可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2月07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继续进行,在首轮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里,“台球皇帝”亨德利最终以9-8决胜局击败老对手吉米-怀特,赢得了这场备受关注的传奇之战。

  在今天的比赛中亨德利和怀特上演了一场经典之战,对此亨德利说道:“当吉米击败乔-佩里获得资格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想跟他打比赛,不是对乔-佩里无礼,而是因为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故事,如果不能打出旗鼓相当的比赛就是一种耻辱。”

  谈到今天的比赛亨德利表示赢的非常艰难:“第一局和最后一局都很顺畅,但是两个之间的比赛过程则很难打,吉米曾经三次征战英锦赛,我感冒了,不太容易保持。在第一局,他打的很差,我知道如果这样下去,我会得到机会。”

  亨德利也对于首轮获胜看的很淡,因为接下来他将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我并不感到兴奋,因为这只是第一轮,我需要在与马克-威廉姆斯打比赛的时候表现的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