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希金斯险胜多特 罗伯逊马奎尔携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04: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解禁复出”的苏格兰名将希金斯挽回赛点并赢下决胜局,9-8淘汰了格雷姆-多特。现世界第一的罗伯逊则以9-5战胜希金森顺利晋级。另外一位苏格兰选手马奎尔则是9-7,有惊无险的取胜塞尔比。

  希金斯 9-8 多特

  “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禁赛期满之后首次出现在英锦赛,他和号称“口袋发动机”的格雷姆-多特在上半场战成了4-4平。下半场第九局希金斯率先发威,轰出单杆79分零封对手,取得开门红。第十局比赛,多特不甘示弱,在焦灼的局面下多次进攻得手,59-24顺利扳平了局分。第十一局比赛,多特再接再厉,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续得分之后以78-0将局分扩大为6-5。第十二局比赛,希金斯重整旗鼓轰出单杆53分,以79-0零封对手,局分也再次来到平手。

  经过了短暂休息之后,第十三局,经过调整之后多特率先发难,轰出单杆50分以62-16抢占先机。第十四局,虽然多特轰出单杆54分,但是老辣的希金斯利用多次进攻得分,以60-54再一次扳平比分。第十五局,还是多特果断拼球获得机会,从而以61-21拿下,局分也到了8-7,多特握有赛点。第十六局,退无可退的希金斯利用多特进攻未果的机会,轰出单杆70分,以70-4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决胜局,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希金斯主动进攻取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56分,以76-1顺利取胜,从而也以9-8的微弱优势险胜多特,顺利晋级下一轮。

  罗伯逊 9-5 希金森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本届世锦赛状态奇佳,在和安德鲁-希金森的第二轮较量中,上半场“墨尔本机器”就已经7-1大比分领先。不过下半场比赛,曾经在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面对罗伯逊在2-6落后情况下连追六局的他显然不甘心就此服输,从第九局开始,希金森就主动进攻拼的上手机会,大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概,一度连续得分连追数局。经过局间休息的罗伯逊很快就调整了状态,凭借着上半场打下的巨大优势基础,夺冠大热门罗伯逊还是以9-5,顺利晋级下一轮。

  同时,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苏格兰名将马奎尔9-7战胜了英国兰帅哥塞尔比。根据赛程安排,下一轮马奎尔将和好友希金斯展开一场“苏格兰德比战”。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