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萨队受伤国米0-3不来梅 热刺3-3获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05:41
欧冠国米0-3不来梅造狂屠 热刺3-3获头名
欧冠国米0-3不来梅遭狂屠 热刺3-3获头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在欧冠联赛A组末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做客威悉球场0比3惨败不来梅,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第38、49和88分钟,普罗德尔、阿瑙托维奇和皮萨罗各入一球为不来梅获胜。同组另外一场比赛,特温特和热刺3比3战平,热刺名列小组榜首,特温特获得欧联杯资格,不来梅被淘汰。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不来梅3-0国米

  前五轮战罢,国际米兰和热刺同积10分双双获得出线权,而不来梅则仅积2分垫底。国际米兰本场的最大目的就是争取获得小组头名晋级。此外,目前处于悬崖边缘的贝尼特斯也希望用胜利鼓舞士气,为即将到来的世俱杯赛做好准备。由于已经提前出线,国际米兰的球员是否会全力以赴,值得关注。

  本场国际米兰排出4231阵型,埃托奥突前,桑顿提到了右前卫位置上,左路则是潘德夫,中路三人分别是蒙塔里、蒂亚戈-莫塔和恩万科沃。后卫线上,科尔多巴和坎比亚索搭档中卫,小将比拉吉居左,萨内蒂在右,门将则是奥兰多尼。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开局的前15分钟,两队踢得均比较谨慎,攻防节奏并不是很快,双方均未获得射门机会。第19分钟,蒂亚戈-莫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后,弗林斯也有远射机会,但球打得太正,被奥兰多尼轻松没收。比赛进行到25分钟,双方各自只有1次攻门机会,无聊的观众为了暖身,开始在看台上掀起人浪助威。

 

幻灯:埃托奥复出难救国米

  第29分钟,马林在前场右侧断球成功,坎比亚索解围不远,亨特随后跟上攻门被国际米兰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亨特右侧角球传中,阿尔梅达的头球攻门被奥兰多尼没收。第31分钟,马林在右侧斜传转移,阿尔梅达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顺势抽射,球被奥兰多尼单手托出横梁。紧接着亨特左侧角球传中,帕萨宁头球攻门被奥兰多尼得到。

  第33分钟,亨特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球被坎比亚索在门线前挡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不来梅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弗林斯传中落点极佳,普罗德尔抢在坎比亚索和恩万科沃身前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43分钟,马林右路下底传中,阿瑙托维奇尝试脚后跟射门,球被国际米兰后卫破坏。第45分钟,桑顿右路传中,潘德夫的头球攻门顶偏。半场结束时,不来梅一球领先于国际米兰。

  下半场开始前,双方均未换人。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阿尔梅达在左路传中,阿瑙托维奇前点左脚凌空垫射,球飞入球门左上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国际米兰用比亚比亚尼换下桑顿。第54分钟,国际米兰又用纳塔利诺替下受伤的萨内蒂。第61分钟,阿尔梅达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63分钟,施密特右路传中,阿瑙托维奇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潘德夫右路传中,坎比亚索准备头球攻门没有顶到,但球却鬼使神差地砸在左门柱弹出,坎比亚索尝试再度补射打偏。第72分钟,亨特右路和马林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但是他的攻门被奥兰多尼神勇扑出。随后阿瑙托维奇补射又被后卫封堵。

  第73分钟,潘德夫禁区内的转身低射被维泽挡下。第76分钟,不来梅用皮萨罗换下阿尔梅达,国际米兰则用马里加替下蒂亚戈-莫塔。第78分钟,不来梅用巴格弗雷迪换下弗林斯。第80分钟,亨特右路传中,帕萨宁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国际米兰躲过一劫。第82分钟,亨特中路的大力抽射又一次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83分钟,不来梅用西尔维斯特换下帕萨宁。一分钟后,皮萨罗接应阿瑙托维奇传球后脚后跟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8分钟,弗里茨中路直传,皮萨罗转身抽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球门。最终不来梅3比0大胜国际米兰。

  双方出场阵容:

  不来梅(442):1号维泽/41号施密特、15号普罗德尔、29号默特萨克、3号帕萨宁(83分钟,16号西尔维斯特)/10号马林、8号弗里茨、22号弗林斯(78分钟,44号巴格弗雷迪)、14号亨特/7号阿瑙托维奇、23号阿尔梅达(76分钟,24号皮萨罗)

  国际米兰(4231):21号奥兰多尼/4号萨内蒂(54分钟,57号纳塔利诺)、2号科尔多巴、19号坎比亚索、34号比拉吉/11号蒙塔里、40号恩万科沃/39号桑顿(50分钟,88号比亚比亚尼)、8号蒂亚戈-莫塔(76分钟,17号马里加)、27号潘德夫/9号埃托奥

  特温特3-3热刺

  第12分钟,维斯格霍夫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热刺1比0取得领先。第22分钟,埃克托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兰扎特主罚命中,特温特扳平比分。第47分钟,列侬送出直传,迪福右脚射门命中,热刺2比1再度领先。第55分钟,延森边路传中,罗萨莱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特温特扳成2比2平。第59分钟,迪福射门命中球门右下角,热刺3比2领先。第64分钟,查德里破门,特温特又扳成3比3平。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