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将变阵迎战活塞队 泰勒康特尼或令休城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06:32
组图:麦蒂重返火箭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微博当中透露,在最近两天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训练当中,火箭队一直在练习一个新的阵容轮换打法,此前一直被搁置的杰梅因-泰勒进入了火箭队训练的轮换阵容当中,而康特尼-李则被更多推到替补控卫的位置之上,此前担任替补控卫表现不错的伊什-史密斯则被暂时搁置。

  在今天的赛前训练当中,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也表示,在接下来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当中,他将会给杰梅因-泰勒一些出场时间,与此同时会让康特尼-李担任替补控卫。这就意味着伊什-史密斯在接下来对活塞队的比赛当中很可能得不到多少出场机会。

  “我只是想看看这样进行人员调整会不会收到效果。”阿德尔曼主教练说道,“我这么做并不是说不欣赏伊什-史密斯,我只是想要尝试一下增加球队块头会不会有效果。斯塔基在控卫位置上的块头比较大,这使得我们必须得在控卫位置上增加与他的对抗强度。”

  阿德尔曼主教练在此前对阵公牛队的上半场里曾经给了泰勒几分钟出场时间,他表示自己想要继续这么做。“泰勒的机动性很强,打得很有侵略性。”谈到泰勒时,阿德尔曼这样说道,“他此前一直没有真正获得机会,我们会努力想办法给大家创造机会,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