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老布来了只等足协宣布上任 新国奥集训即将开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2月08日13:42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昨日一早,前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如期抵达北京,与中国足协就入主国奥一事进行商讨。足协副主任于洪臣表示,谈判气氛非常愉快。据上海体育的最新报道透露,中国足协将在15日或16日正式开发布会,宣布老布上任,而老布的新国奥集训也将随后展开。

  一大早就有不少记者到首都机场接老布,老布非常幽默地先来了段开场白:“很高兴能回到我的祖国。”上次来中国是带上海申花,这次则是带中国国奥,老布说:“带国奥是进步,当然对我来说也是个非常大的责任,中国的地位与过去不一样了(一定要把国奥带好)。”

  留给老布的时间只有半年,不过他表示时间够用了,他说:“半年的时间并不短,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保证可以从各方面做好准备,希望到时候能完全激活我们自己的能量。”老布明确表态,他不想过问国家队的事,只想专心做好国奥的工作,他说:“国家队有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我只想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关于选球员的问题,他说:“中国队员里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我将争取不犯错误地进行一轮球员筛选工作。”

  据悉,谈判在下午4点结束。足协副主任于洪臣谈判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得非常愉快。据悉,目前双方的焦点在教练组成员问题上。老布准备带两个外籍助手进入教练组,一名守门员教练、另一个是队医兼体能师,不包括技战术方面的教练。这个教练组的规模将在6-8人左右,也就是说中方教练可能达到3-5人。老布的意思是希望原来在上海申花辅佐过他的中方教练入选,这样便于开展工作,但中国足协希望有更多的有才华和潜力的教练进入教练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