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新疆高尔夫球训练基地揭牌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搜狐高尔夫
2010年12月08日14:07

  晨报讯:12月4日,自治区高尔夫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东路的大漠之星高尔夫会所举行,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聂春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自治区高尔夫球室内训练基地的建立,主要是为了支持高尔夫球体育运动项目的发展,也为了使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和自治区高尔夫球协会的成员在冬季有一个从事高尔夫球运动的场所。此外,使自治区高尔夫球运动员在漫长的冬季有一个苦练基本功、加强专业技术水平训练的场地。同时,也为开展青少年培训提供了场地。

  这一训练基地是目前新疆最大、设施最齐全的室内高尔夫球运动场所。

  (晨报记者 黄兴 史纪伸)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