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金垃圾奖候选:小罗领衔 尤文贡献三人(图)

罗纳尔迪尼奥
1/9

罗纳尔迪尼奥

2010年12月08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金球奖人人都想要,金垃圾奖则是人人避之不及。8日,意大利年度金垃圾奖候选大名单出炉,包括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等在内的六名巴西人上榜,此外卡萨诺、马特拉齐和穆图也在这份榜单中。从2003年开始的金垃圾奖评选已经进入第8个年头,在此之前,里瓦尔多、莱罗塔列、维耶里、阿德里亚诺、夸雷斯马和梅洛都曾“荣膺”这一奖项。微博投票:谁是金垃圾?>>

  罗纳尔迪尼奥

  自从阿莱格里上任后,罗纳尔迪尼奥就不受重用了,现在已经沦为了铁打的替补。更重要的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私生活依旧糜烂,就连古尔库夫的父亲在攻击米兰的时候都拿他的丑事说事。可以肯定,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不愿意接受大幅度降薪,米兰城的夜店明年夏天之后将很难再见到巴西人的身影。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