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8-9艾伦 止步16强无缘卫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9日01:09

  信报讯 斯诺克英锦赛该是丁俊晖的福地,作为上届冠军,他已经拿到这项赛事的两个冠军。但是昨天丁俊晖以8比9惜败北爱希望之星艾伦,止步本次赛事16强。

  这场比赛丁俊晖打得也算荡气回肠,可惜结果不如意。在前一天的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以2比6大比分落后,但是昨天23岁的他持杆再战,一洗之前的颓势,将比分一气追成7比7,不过看来艾伦确实不是善与之辈,面对丁俊晖猛追的这种气势,他在最后阶段依然冷静,在双方又各取一局后,比赛进入决胜局,丁俊晖单杆拿下35分后却错失相对容易的黑球,24岁的艾伦稳健地连得40分,险胜丁俊晖晋级八强。艾伦的下一个对手是当日以9比2轻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宾汉姆。

  1/4决赛其他对阵:希金斯VS马奎尔;黑马乔伊斯VS威廉姆斯;墨菲VS世界第一罗伯逊。(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