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新赛季征文受热捧 球迷为黄金献计献策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12月09日08:57

  从贵报体育看台版上,了解到黄金男篮赛季完全赛程及分析。回顾黄金男篮以往赛季,或多或少存在着开头重视,中间松散,赛季末成绩不尽如人意时,总动员紧急追赶的弊端。本赛季最后三轮都是客场,又是决定整个赛季关键所在,希望黄金男篮越战越勇,能有上佳表现。 (张家善 济钢二区)

  黄金男篮前两轮主场迎战吉林和辽宁。有了新主帅、新外援的黄金男篮,两场结果直接关系到以后的比赛,打出血性,降服这两只东北虎,为取得理想赛季战绩打下基础是必须的。客观冷静地分析,无论是吉林还是辽宁,队伍调整的动作和其他各队相比存在着差距,实力和黄金男篮旗鼓相当。因此,队员的现场发挥成为比赛的关键。 (陶玉山 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中街85号)

  新赛季黄金男篮有擎天柱——老帅鲍勃·维斯执教,铁皮——内线吴轲,大黄蜂——悍将怀特,爵士——后卫艾伦等关键人物加盟。年轻的山东男篮在新赛季一定会有上佳表现,一定会让所有球迷眼睛睁大,噪子喊哑,手掌拍麻,满脸笑出花……

  ( 张作光 泰安市泰山大街739号1号楼)

  我热爱篮球,也一直很关注我们黄金男篮,新赛季即将开始,希望黄金男篮能够展示出我们山东豪情,打出我们的特色,再创巩晓彬、纪敏尚等老一辈球员的辉煌,为山东篮球的发展再加一次助推器。新赛季,新战场,新征程,希望黄金男篮,再创新奇迹!(杨岩刚 莱芜市鲁中冶金矿业集团公司东生活区407号楼)

  现在的山东男篮人员配备较为合理:既有孙杰和王刚等征战多年的老将,又有睢冉等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两名外援怀特和艾伦也早已在CBA的赛场上证明了自己。新帅维斯熟稔中国篮球,又善于培养新人,再适合这支球队不过了。新赛季的山东男篮还是很让人期待,而“蓄力”这个口号最适合山东男篮不过了。

  (韩德勋 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政学院)

  活动主办:

  山东广播电视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搜狐网、齐鲁网、体坛网

  征文主题:我与黄金男篮共精彩

  1、讲述我与黄金男篮的故事,可以是自己关注山东黄金男篮以来身边发生的有趣的有意思的难忘故事,也可以是在球场看到的,黄金男篮在比赛场上、训练场上的难忘回忆,以及看球时经历等均可,只要符合“我与黄金男篮共精彩”的主题即可。

  2、我欣赏黄金男篮的某一个球星(外援)。

  3、指出黄金男篮赛季比赛中自己的看法(亮点与不足均可)。

  4、为黄金男篮的比赛建言献策,可以是针对下一场比赛的对阵球队,提出合理化的读者建议;也可以是上轮比赛中球员的不足,为黄金男篮球员加油鼓劲。

  奖励方式:

  1、参与征文并见报的黄金男篮球迷,可以获得由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提供的球票2张。

  2、所有见报稿件读者,将获得丰厚稿酬。

  3、赛季结束后,由本报与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共同评选出24名获奖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均颁发获奖证书,一、二等奖读者将获赠黄金篮球俱乐部提供的球星球衣一套。

  4、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尽量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

  投稿方式:

  邮箱:xukaihua521@163.com、49894502@qq.com

  稿件邮寄:济南市青年东路16号《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收,注明“黄金男篮征文”字样。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