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母亲曝林丹谢杏芳近期领证 阿芳回应:我不知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0日03:06
  本报香港12月9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今天有球迷在微博爆料,林丹的妈妈透露,身为军人的林丹已向部队上交了结婚报告,等待审批,估计春节前就能和谢杏芳在福州领结婚证。就连韩乔生也在微博上公布了林丹和谢杏芳递交结婚申请的消息。不过,正在比赛的林丹没有回应,而身在广州的谢杏芳则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今天,名为“星星kiko2010”的博友写道:“林妈透露,林丹和谢杏芳近期将在福州领结婚证,"林丹的结婚报告已交部队审批",因为林丹不光是羽毛球运动员,还是军人。估计今年春节前,他和谢杏芳就能领取结婚证了。”

  记者就此事致电谢杏芳,她显得有些惊讶,“我不知道啊!你去问林丹吧。”林丹今晚在香港公开赛上以2比0淘汰了韩国小将孙完虎,赛后并没有对此作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