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谢杏芳K歌十指相扣 聚少离多并未影响感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4日03:20
  本报讯 林丹谢杏芳现在是聚少离多,一个在备战亚运会,一个忙于广州亚组委的工作,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近日谢杏芳抵京,心情大好的林丹带上父母、女友和好友一起K歌,唱了个酣畅淋漓。

  最经典的一幕无疑是林丹向谢杏芳献上情歌一曲,紧闭双目,与佳人十指相扣,话筒翘起,林丹唱得那叫一个投入,而谢杏芳则是静静地看着屏幕,倾听着爱郎的倾诉。谢杏芳的心情同样不错,一晚上唱了许多拿手的好曲子,更多时候,则是贴心地与林丹母亲坐在一起。此外,还有举重奥运冠军、林丹的福建老乡张湘祥,歌手孙浩也来捧场。

  林丹谢杏芳相会,父母出席,好友相聚,K歌包房宛如一个家庭大PARTY,一晚上享受甜蜜,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