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结束多事之秋南钢蹒跚上路 新赛季目标保五争三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10日06:52

  昨天,南钢国信地产队在黄埔大酒店召开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副董事长刘跃建公布了南钢队新赛季的目标——保五争三。在经历了多事之秋之后,南钢队终于可以上路了。

  多事之秋已过去

  在发布会上,孟达、刘亚晖和吴楠带着两名外援出席了。“我们今年经历了多事之秋,但现在结果是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孟达在展望新赛季时如此说道。

  “我们虽然在续约等问题上谈判的时间比较长,但我们的训练和比赛认认真真,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也会努力创造好成绩的。”孟达代表球员讲话时说。而主帅徐强的观点与孟达差不多,“这段时间我们的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但是我们的人员有了很大的变化,韩硕走了,唐正东暂时没有跟队训练,我们存在一定的困难。”徐强说,“不过我们会努力去拼,力争打出水平和风格,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徐强说。外援戴维斯则说:“我们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莫伊索说:“我们必须进入季后赛,我们要走得更远,请大家一起来享受我们的比赛吧。”

  在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俱乐部副董事长刘跃建总结道:“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五争三,希望全队都朝着这个目标挺进。”

  盼改制更加彻底

  用一句“合同年年谈,今年特别乱”来形容南钢的续约工作,一点都不为过。今年虽然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续约工作,但明年会不会再次上演这一幕值得我们关注。

  俱乐部副董事长刘跃建在发布会上直言:“希望我们今年7月18日的改制工作能够更加彻底。”虽然俱乐部没有点明改制不彻底的地方,但已经有媒体用“伪改制”来形容南钢队今夏的改制工作。“虽然俱乐部拿到了球队的话语权,但球员教练员的隶属关系还是在体育局,在合同谈判等大是大非的问题上,球员们的工作还需要体育局去做。这与此前的体制有什么不一样呢?”一位圈内人士分析说。南钢俱乐部的改制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本赛季的乱象,但真正要完成改制谈何容易,“如果还是如今这种局面,明年会不会谈判更加不顺利,这些都是问题。”一位与会的球迷代表分析说。

  此外,南钢队新赛季的其他一些工作也全部敲定,篮球宝贝将由南师大的20名美女学生组成,其中不乏多位在读的研究生。另外,俱乐部将把两个主场放在奥体中心,其中包括2月16日主场与新疆队的比赛。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