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南钢第三次谈判失败 旧将韩硕上赛季奖金被扣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0:08
韩硕(左)的奖金现在依然没有发全
韩硕(左)的奖金现在依然没有发全

    搜狐体育讯 离CBA联赛开始还不到一个月,各家俱乐部都紧锣密鼓的为新赛季准备着,而南钢却是一个“怪异”的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合同竟然还没有谈拢。

  经过两次的谈判,俱乐部与球员始终没有达成一致。今天上午,俱乐部与球员之间进行了第三次谈判,而从球员们愤怒的表现来看,这一次俱乐部又失败了。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合同门”一事,已经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事件。当某媒体爆出俱乐部的“丑事”之后,俱乐部就开始“使劲”辟谣,就拿俱乐部欠发的两个月薪水来说,当有媒体爆出之后,俱乐部就立马表示要将两个月的薪水发给球员,同时也征求球员的同意,球员们并没有同意,认为要签合同才同意发,可俱乐部强行将钱打到了球员工资卡上,这让球员们感到很意外,也无法接受。

  俱乐部也乘着此举,意要证实俱乐部的公道。可事实上呢?俱乐部此举不但没起到缓和作用,反而让外界越发的憎恨俱乐部。有网友就表示:“俱乐部为什么总是在爆出丑闻之后才知道行动,纸永远是包不住火的,要是俱乐部真的没有理亏,何必藏着掖着,也不用怕别人搞,更不要找媒体来为自己辟谣。”

  此外,由于各大媒体的大肆报道,本次谈判俱乐部退让了一步,在原先的基础上上调了薪资,但总体来说这样的上幅并没有让球员满意,也导致本次谈判的崩溃。

  “其实他们还是没有诚意,如果真想好好搞,也不会在乎那么点钱,再说我们又不是瞎要。”某球员还指出,“听说韩硕的奖金也被俱乐部扣了下来,真没想到俱乐部会这样。”

  其实,对于韩硕的问题,记者也有所了解。上赛季结束之后,由于球队没有达到俱乐部定下的目标,球员的工资被扣除了六成。之后,由于媒体的大肆报道,重新接手球队并获得话语权的南钢俱乐部“大发慈悲”补发了球员的奖金。

  从表面上来看,俱乐部这样的举措是让球员欣慰的,可事实就如本次“合同门”那样,深不可测。

  据某内部人士透露,俱乐部已经补发了上赛季的奖金,可离开的人却没有得到那份奖金,言下之意指的就是转会八一的韩硕。

  对于此事很多人都不了解,要不是“合同门”一事的暴露,或许此事就不了了之。

  虽然韩硕已经转会八一,与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但毕竟韩硕也为球队辛辛苦苦打了那么多年球,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而当韩硕离开南钢之后,俱乐部就一脚将其踢开,连上赛季补发的奖金也被俱乐部以“鼓励基金”扣了下来。

  此事换成是谁都无法接受。作为兄弟,南钢球员们也为韩硕打抱不平,有球员表示:“虽然韩硕离开了,奖金也该发给他,扣点到无所谓,但俱乐部这样也太过分了。”

  据了解,关于韩硕一事,俱乐部并没有给出任何说法,韩硕几次打电话询问此事,俱乐部也一次次的“踢皮球”,从一开始的“鼓励基金”变成了“遗留问题”。

  作为职业俱乐部,南钢目前的所作所为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季前赛14号就要打响,摆在南钢俱乐部面前的问题实在太多,都说事不过三,俱乐部与球员的第三次谈判再一次崩溃,南钢俱乐部该怎么收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希望俱乐部别“睁眼说瞎话”,做到实事求是,别再做“江苏娱乐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