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男篮机场苦等四小时 晚上十年方才抵达新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1日06:38

  本报讯 昨天中午,北京首钢男篮早早地就乘坐大巴赶奔机场,他们准备提前一天去新疆准备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结果没想到由于大风导致航班延误,他们不得不在机场苦等了4个小时,直到晚上10点才抵达乌鲁木齐。

  球队所订航班本该在下午1点10分起飞,5点多抵达乌鲁木齐,结果球员们12点到达首都机场的时候,才知道已经有很多航班因为大风天气延误。北京队的航班同样延误,球员们只能坐在登机口聊天、听着音乐。

  北京队早就料到了赛季首场对新疆的比赛困难很多,但谁都没想到首先遇到的困难会是飞机延误。主教练闵鹿蕾对于和新疆的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把新疆队两名外援的打法特点,以及巴特尔等主要球员的特点都给球员们做了讲解和布置,尤其是新加盟球队的内外援。其实这些录像资料早在一周之前他就准备好了,但是直到临近比赛才给队员们看,就是怕队员看得太早,等到比赛的时候忘了。

  昨天下午5点半,北京队乘坐的航班终于起飞,抵达新疆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球员们在酒店安顿好之后才吃晚饭,这一天虽然没有训练,但是球队过得一点都不轻松。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