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向标:鲁能死磕恒大为一人 申花瞄准国青队长

01金敬道
1/8

01金敬道

2010年12月11日2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前国奥骁将沈龙元欲离开申花转投绿城;国青队长却落入申花视线之内。一切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您第一时间带来。

  申花瞄准国青队长

  虽然宿茂臻率领的国青未能进亚青赛四强,但队中球员表现不乏闪光点。特别是队长金敬道在场上的沉稳老练娴熟的脚下技术,被外界认为是一块璞玉。自引进冯仁亮之后,对于年轻球员愈发关注的申花对这名延边小伙子动了心思。由于布帅入主国奥,主帅迟迟未能定,一切球员引进卖出都需等新帅上任才能进行,引进金敬道一事还只是停留在意向性上。金敬道本人倾向于往海外发展。申花阵容中,虽然表面看上去人才济济,但队中在中场急需人员补充。若此时金敬道加盟,至少充当主力替补绰绰有余。这对于双方都是一种可以接受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