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压纳尼夺曼联11月最佳 弗爵欲购日本红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08: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红魔11月份最佳球员揭晓,曼联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韩国球星朴智星凭借着过去一个月的出色表现,力压当红飞翼纳尼摘得月度最佳球员。曼联官网介绍,月度最佳球员完全是由红魔球迷在网上在线投票得出的,朴智星获得了36%的选票,纳尼获得了28%的选票,其余获得选票的秋雨将按还有维迪奇、卡里克和拉斐尔。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在布莱克本比赛中攻入5球的贝尔巴托夫,成为英超第四位单场比赛中轰进5球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曼联名宿安迪-科尔、英超十年最佳球员希勒和热刺球员迪福。潇洒哥凭借着创历史的进球记录,摘得了曼联11月份最佳金球奖。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11月份,曼联共进行8场比赛,2场欧冠小组赛、5场英超联赛和1场联赛杯,韩国球员朴智星参加了其中的6场赛事(1场欧冠小组赛和5场英超联赛),分别是曼联客场3-0击败布尔萨、主场2-1击败狼队、客场0-0曼城、客场2-2阿斯顿维拉、主场2-0维冈竞技和主场7-1横扫布莱克本。这6场比赛中,朴智星全部首发登场,攻入3球助攻2次,个人表现最出色的一场赛事是曼联主场2-1击败狼队,当时朴智星梅开二度,在补时阶段绝杀对手抢的3分。

  据英国媒体传言,尝到亚洲球员甜头的曼联主帅弗格森,有意再签一名像朴智星这样的球员,登陆老特拉福德。甚至,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给出的这名亚洲球员的名字,矛头直指当今欧洲最红亚洲新星、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日本球员香川真司!《洞察越位》介绍,今年夏天,香川真司以不到31万英镑的价格投奔德甲,加盟了当时还是中游偏上实力的多特蒙德。这名球员司职组织型中场,进攻非常有特点,加盟德甲仅半个赛季,即征服了多特蒙德球迷,让整个欧洲足坛为之欢呼。POTA技术统计显示,香川真司在15场德甲联赛中攻入7球助攻1次,挤进联赛射手榜前10位,仅次于巴里奥斯,是队内第二号射手。除此之外,在欧联杯上,香川真司7场比赛攻入3球!

  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由于香川真司发挥极其出色,代表多特蒙德24场比赛,攻入10球,因此被德甲中场球员赛季评分中高居第二,这让所有人感到到吃一惊,更恐怖的是,日本球员依然处于上升期,毕竟目前他才21岁!看到香川真司如此耀眼,所以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他垂涎三尺也就见怪不怪了,毕竟收购他,不仅可以提升曼联中场的实力,还可以打开通向东亚日本的商业市场,可谓是一石二鸟!《洞察越位》指出,香川真司已经透露了出对征战英超联赛的兴趣,曼联主帅弗爵正在筹备引援工作,即将向多特蒙德作出一份正式报价,期待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拿下这名日本球员。

  除了加强中场外,英国媒体透露,曼联还会在后防线上做一下补充,除了《每日星报》给出的皇马球员佩佩外,还点出一人,目前效力于巴西联赛的米兰达。英国媒体介绍,米兰达目前效力于圣保罗,明年夏天合约到期,由于长期稳定发挥,该球员连续四年入围巴西联赛最佳阵容,其中两次获联赛银球奖。虽然曼联想收购米兰达,但现实的问题还是劳工证,这名巴西球员曾是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的班底成员,但并未跟随巴西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算是一名巴西边缘国脚,Sportingo网站指出,如果米兰达与圣保罗续约再次谈崩,那么曼联有可能捡的一个大便宜,但同样问题是,即使买下米兰达,如果申请不了劳工证,那又是白忙活一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