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召赵蕊蕊去福建女排 赵父证实蕊蕊已退役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11日11:04

  昨天,一条赵蕊蕊将加盟央视少儿频道的新闻在排球圈内流传,不过,赵蕊蕊的父亲赵怀富在电话中否定了这条消息,他告诉记者:“赵蕊蕊是要去福建女排帮忙!”他承认,这是陈忠和让赵蕊蕊去的,排球圈内也都理解,这是升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念旧,在给曾经的麾下大将找一条好的出路。一旦加盟福建女排,那昨天在京举行了开幕式的新赛季排球联赛,星光熠熠的阵容中将再多一位排球明星。

  尽管在国家队的时候一直受伤,但由于陈忠和的重用,赵蕊蕊仍然是很多球迷心目中黄金一代的代表性球员之一。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赵蕊蕊做了手术、画了漫画,也一直没有离开过公众的视线。而对于她去向的传闻,则是起源于她最近的一条微博:“收拾行装的时候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命运似乎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好了,如果时光倒流我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随即,她“加盟央视少儿频道”的消息满天飞。

  不过,昨天记者致电赵蕊蕊父亲时,他却表示这个消息纯属猜测:“她确实已经退役、转业了,不再在八一队了,不过不是去央视,而是去福建女排帮帮忙。”记者问他是否是进入教练组,他则表示现在位置还没有安排,目前是帮忙性质,加上联赛已经开始,所以暂时还不会是教练身份。

  如此一来,沉寂多年的排球联赛,反倒有了欣欣向荣的模样。昨天赞助商在北京举行的开幕式,邀请了蔡斌、王宝泉等著名教练参加,很多国手也都客串起了模特,为新赛季的联赛造势。事实上,今年无论是甲A还是甲B,联赛中都不会缺乏明星。去年郎平率领一支前国手组成的队伍,将恒大新军以全胜的战绩从甲B直接“保送”进了甲A,冯坤也继续留在队里,今年的甲A,她们将和面貌焕然一新的上海女排、王宝泉“幕后指挥”的天津女排一较长短,而即使在甲B,蔡斌率领的北京队也是对升回甲A信心满满,赵蕊蕊尽管在福建女排还没有“名份”,但排球出身的陈忠和,要把福建女排打出来,却是圈内都知道的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