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板凳最末端之人终爆发 泰勒给阿德尔曼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2:05
火箭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客场91-97负于雄鹿队。本赛季一直没有得到重用的泰勒本场发挥出色,他打了16分48秒是本赛季上场时间第二高的比赛,此役他5投4中得到10分3个篮板2次抢断。

  最近阿德尔曼主教练一直在强调轮换阵容的调整,火箭队在过去六场比赛取胜四场,主要还是得益于他对阵容的调整。不仅仅是对泰勒的重用,他还计划将新秀帕特森从发展联盟召回,他已经开始找到轮换的使用策略。“这就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我们需要某些球员提供某些方面的帮助,我肯定会派他们上场的,我觉得让哪些球员在一起配合才是真正的关键所在。”阿德尔曼没有食言给了泰勒进入轮换的机会。

  第二节泰勒上场的一次上篮被伊尔亚索盖掉,但这并没有影响他进攻的决心。11分06秒泰勒的一次突破造成马盖蒂的犯规,他两罚两中。泰勒和马丁都能制造对手犯规,但是两人的方式不同,马丁是飘着打见到防守球员就身人家身上贴,而泰勒有力量,有爆发力,碰到同样以身体强壮著称的马盖蒂也敢于和对手去身体对抗。第二节7分22秒罗伯茨两罚两中,雄鹿领先了4分,泰勒利用布拉德-米勒的高位策应中投得分。3分55秒,泰勒突破上篮帮助火箭42-39反超,上半场火箭首发打得非常差,就是靠泰勒的几次进攻。“泰勒的机动性很强,打得很有侵略性。”谈到泰勒时,阿德尔曼这样说道,“他此前一直没有真正获得机会,我们会努力想办法给大家创造机会,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事。”

  第三节火箭再次比分上落后,本节结束前雄鹿再次领先4分,泰勒在最后3秒又投中一球。第四节10分26秒,巴丁格传球,泰勒飞身扣篮得分,火箭队追成了73-76。6分47秒,泰勒抢断罗伯茨成功,本来他还可以继续帮助火箭队,但是轮换时间到了,阿帅将泰勒换下。泰勒如此高的命中率也令他成为板凳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在首发表现不好的情况下,他的火力还是帮助了火箭队。

  虽然火箭失利,但是使用泰勒的效果很好,之前火箭队是让李来打替补得分后卫,现在阿帅在轮换时让李打控卫,史密斯彻底没有了位置。在李打控卫的同时,泰勒来打替补得分后卫,应该说这种调整是阿帅一种策略。“我只是想看看这样进行人员调整会不会收到效果。”阿德尔曼主教练说道,“我这么做并不是说不欣赏伊什-史密斯,我只是想要尝试一下增加球队块头会不会有效果。”这只是泰勒第一次真正的进入轮换,随着他与阵容磨合,相信这位二年级球员会给阿帅一个惊喜的。(搜狐体育 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