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刺队6人得分上双 主场108-92老鹰赢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1日1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最终马刺以108-92取胜,马刺迎来四连胜,而老鹰两连胜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21-26,27-27,21-18,23-37。老鹰:史密斯15分5次助攻,霍福德19分9个篮板,威廉姆斯15分7个篮板,克劳福德23分5次助攻。马刺:杰弗森18分,邓肯12分,布莱尔16分12个篮板吉诺比利18分6次失误,帕克17分,希尔16分。

  尽管缺少了领袖乔-约翰逊,但老鹰在比赛开场后打得十分顽强并取得了7-4开局。但之后帕克频频上演好戏,在法国跑车的策动下,马刺首节结束时以26-21领先。次节,双方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两队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在本节双方战平,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仍以53-48领先老鹰5分。

  易地再战,吉诺比利和杰弗森联手打出一个5-2小高潮,但随后老鹰诸将全面开火一度将比分追至66-67,不过邦纳的三分球还是稳住了马刺慌乱的阵脚,但怎知威廉姆斯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球,三节战罢,老鹰将比分追至69-71。末节,老鹰连中两球将比分反超。吉诺比利连砍5分帮助马刺缓解危机,随后希尔和杰弗森联手射中4个三分球,马刺瞬间将比分拉开,之后马刺再也没有给老鹰任何反击机会。最终马刺以108-92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艾尔-霍福德,迈克-毕比,贾森-科林斯

  马刺: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理查德-杰弗森,德胡安-布莱尔,蒂姆-邓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