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今接国奥帅印 老布回克罗地亚过圣诞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11日15:07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布拉泽维奇将于今日就执教中国国奥队正式在京与足协签订合同。据透露,布帅及其带来的教练团队的总年薪约为70万美元。另外,老布的中方助手确定为黎兵。

  据透露,关于老布的年薪,起初中间人给中国足协的报价大概在80万美元,经过两天在北京面谈后,双方最终将年薪确定在70万美元左右,这包括老布自带的两名助教的薪水。老布执教国奥队的薪水,要比上赛季执教上海申花队时的100万欧元少。在年薪问题上,是老布做了让步。

  老布表示:“如果我为了钱早就去土耳其执教了,那边给我的年薪是来中国的两倍。为了迎接率队打进奥运会的伟大挑战,我选择了中国,钱不是最重要的。”

  据一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老布的合同中写明,如果老布带国奥顺利通过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老布及其团队将获得一笔超过50万美元的奖金。而一旦国奥杀入伦敦奥运会,老布或许将和当年率领中国队打入世界杯的米卢一样,被各路商家追捧,获得可观的商业代言及广告收入。

  此外,根据合同,足协将在国奥长期集训地为老布配备一套两居室的公寓和一辆商务车。

  签约结束后,老布将回克罗地亚,陪家人过圣诞节。明年1月初他将携守门员教练伊万·卡特里尼奇和体能教练米尔科·尤季奇一起回到中国,正式带队训练。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