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野兽离曼城已成定局?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13日01:36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12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7轮,曼城客场3比1击败西汉姆联,虽然胜利让曼城球迷感到高兴,但英媒体却披露,曼城头号球星特维斯已递交转会申请,离开曼城已成定局。

  本轮与西汉姆联一战,特维斯累计黄牌禁赛,但让俱乐部官员震惊的是,特维斯却在此时选择递交转会申请。有消息称,特维斯是因为思念远在阿根廷的女儿,而且他与主帅曼奇尼的矛盾也不可回避。目前看,包括切尔西、巴萨和皇马在内的球队都有可能成为特维斯的下家。当然也不排除就此退役,成为一位全职父亲是特维斯流露过的心愿。

  作者:杨锐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