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错过航班搅乱首钢 见面会等需重新安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3日05:29

  本报讯 按照原计划今天下午3点40分,弗朗西斯就要抵达北京了,但是昨天下午6点,北京队和他取得联系时,他才通知球队将在周二的凌晨抵达。他的这个变化让球队本来安排好的接机、见面会等一系列事宜,不得不重新安排。

  两年没有打球的弗朗西斯对于这次来北京队打球非常重视,昨天举家动身之前,他在休斯敦的家里请了很多朋友,开了一个欢送会,向大家告别。按计划,他将在美国时间昨天早上6点飞往旧金山和他的经纪人会合,然后飞往中国,抵达时间将是今天下午3点40分,但是他却错过了早上6点的航班。

  “弗朗西斯跟我们说,好像是他或者他的孩子生病了,去医院回来之后,就没赶上早上去旧金山的航班,所以改成了晚上飞洛杉矶的航班,然后再来北京。”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从他的语气里听得出比较失望。

  本来在此之前,北京队方面已经做好了弗老大的接机准备工作。原计划周二上午北京队将为弗老大进行体检,并安排公开训练及媒体见面会,俱乐部也抓紧为弗朗西斯完成注册工作,争取让他在周三的比赛中出场亮相。

  但弗朗西斯的“迟到”再一次打乱了北京队的安排,因此,体检和公开训练等内容不得不推后进行,而且弗朗西斯能否在周三的比赛中准时出场又成了疑问。这是北京队第一次引进弗朗西斯这样的大牌外援,而弗老大的做派也的确很大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