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布帅弟子出任申花主帅 奚志康坦言感到有些意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3日06:3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布帅离开申花帅位出任国奥主帅后,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宣布了新帅人选:“2011赛季申花主帅将由昔日布拉泽维奇的中国弟子奚志康出任。”

  布帅2010赛季带队申花时,奚志康是唯一的中方助理教练,他在布帅身边整整学习了一年。足协联系布帅出任国奥主帅时,申花方面推荐奚志康进入国奥教练组辅助布帅。出于各种原因的考虑,此要求被足管中心否决,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奚志康不会以任何方式进入国奥队。”

  虽然未能继续在布帅身边学习,但奚志康迎来了更好的机会。昨天,朱骏确认奚志康出任申花主帅。奚志康球员时代效力于上海队,曾入选过国家队。他曾执教深圳队,此后一直在申花担任助理教练。对于朱骏的果断决定,奚志康仍有些意外:“我自己也是刚刚知道,老板在电话里跟我说了一下。确实很突然,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定了。不管做助教还是主教练,我都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去做。今年申花的目标是亚冠、中超双线取得好成绩,我希望用我所学带好这支队伍。”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