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确定本土教头出任主帅 成亮携两外教当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4: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上海媒体近日曝出上海申花队新赛季主教练将是老布的助手奚志康,这一结果也得到了球队投资人朱骏的肯定,同时队中老将成亮将出任助教,新赛季年轻的申花将在同样年轻的教练组手中承受双线作战的压力与考验。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与老布签约,这个消息对于申花来说是喜也是忧,这就意味着球队必须寻找新的主教练。今天就有上海媒体率先报道称申花基本敲定扶正老布的中方助手奚志康出任新赛季主教练,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申花投资人朱骏的肯定。

  上海媒体报道中提到,由于老布出任国奥主帅,申花主帅选择就迫不及待了,最近申花高层正在和南美名帅佩雷拉谈判,但结果并不理想,而前助教拜塞克打算回国执教,因此迟迟没有合适的洋帅人选,所以申花很可能让中方助教奚志康最终走上前台,成为新赛季的主教练。

1.您如何看奚志康出任申花主帅?




2.您是否看好奚志康带领申花双线作战?




查看结果

  当最终人选确实敲定为奚志康时,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对此做出了解释,下赛季申花面临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压力,球队时间比较紧张,需要尽快确定新主帅然后才能展开其他的选援等工作,所以经过协商,认为奚志康这一年辅佐老布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沿袭老布的指教风格继续打磨年轻的申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在敲定了主教练之后,申花还将为奚志康配备两名洋帅担当助理,同时球员兼教练身份的老将成亮下赛季也会成为奚志康的得力助手,在教练班子基本确定的情况下,申花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引援上。(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