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高薪挖角李玮峰 高层:经费再困难也要请他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13日02:00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由于李玮锋不认可水原三星俱乐部背着自己私下与大连实德签订协议,所以几天来“李玮锋转会大连”一事一直处于僵持之中。昨天下午,大连实德的韩国主帅朴成华与李玮锋终于在首尔见了一面,面谈中,李玮锋感受到了大连方面的真诚以及朴成华对自己的信赖和欣赏,但是大头也开诚布公地表示:“如果回国踢球,我要多听家人的意见,毕竟年迈的老母独自一人生活在深圳,这次转会,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了,所以希望多听家人意见。”

  与此同时,深足俱乐部也向他发出了回归邀请,更是已经明码实价地向大头提出了合同报价,深足老板万宏伟表示:“这几天我们一直与玮锋接洽,虽然这些年深足的经费不太宽裕,但为了玮锋,我们再困难都会满足他。”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