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确定4名外援6名内援 吉亚哥签约多亏李玮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02日11:39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到3月1日上午,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已经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完成了所有新引进球员的注册工作,本赛季将有10名内外援披上深足战袍,其中曾在深足效力过3个半赛季的吉亚哥也顺利与深足签约。吉亚哥上赛季在水原三星的队友李玮锋说,以吉亚哥的状态,打中超不成问题。

  深足这次签下的4名外援全是中超的旧人,其中小赫莱布和扬科上赛季效力申花,侯赛因在青岛中能踢了半个赛季,吉亚哥在甲A及中超俱乐部效力的时间更是超过了5年,他们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认可。在内援方面深足同样也有斩获,6名新援分别是来自北京国安的王栋、浙江绿城的黄隆、天津泰达的李昊原、大连实德的权恒和宋坤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聂凌峰。

  深足最终决定签下吉亚哥,除了他之前在中国多家俱乐部的成功经历外,还得益于李玮锋的推荐。吉亚哥去年下半年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在14场比赛中出场攻入4球,看上去效率不是很高。但据李玮锋透露,吉亚哥到韩国第二天就参加了比赛,与球队只磨合了3个多月联赛就结束了,“如果给吉亚哥更多的时间,他肯定会打进更多的球。以吉亚哥目前的状态,踢中超毫无问题。”深足已经与吉亚哥的经纪人签约,目前身在巴西的吉亚哥本周内就可以与深足会合。

  主帅高歌齐对深足的内外援引进表示满意,在他的调教之下,深足也将从原来的以防守反击为主的352阵型,向强调快速进攻快速退防、且攻守更加平衡的442阵型转变。

  在引进内外援的同时,深足老将陈永强转会上海申花,上赛季从山东队租借的小将陈杰也转投陕西。目前惟一悬而未决的是郜林加盟深足一事,陕西正在与深足争夺郜林,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也首次对这名国脚加盟深足表达了不确定性:“我们还在做工作,但如果别人出更多的钱,也可能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