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现役千场球员:邓肯迎里程碑 科比位列第六

01、基德
1/10

01、基德

2010年12月13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在13日大胜开拓者的比赛过后,石佛邓肯职业生涯的参赛场次也终于突破了1000场的大关,这个数据虽然在NBA漫长的历史中有些靠后(历史第93名),但是在现役球员中却已经位列第十名。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下现役十大千场球员。

  第一名:贾森-基德(小牛,1210场,历史总第21名)

  现年已经37岁的基德被很多人称为老妖怪,事实也确实如此,作为94年榜眼的他确实是联盟中资格较老的球员之一,在这漫长的时间内他也取得了1210场的上场机会,这个数字是现役球员的第一名,在历史上也可以排在第21名。基德的职业生涯是在小牛队度过的,然后又去了太阳和篮网两个球队,最后又叶落归根回到了小牛。基德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多的上场机会,其一是因为他的能力保证了他的资格,其二是因为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也很出色,他职业生涯只有4个赛季出战少于70场(停摆赛季不算),9个赛季的上场时间都在80场以上。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