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赛上海站鸣金 赵楠楠荣膺三连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2:32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的比赛结束。长春姑娘赵楠楠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夺魁,实现世界杯分站赛的三连冠。周洋和队友一起夺得了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

  和长春站比赛一样,女子500米中国选手优势明显,赵楠楠、刘秋宏、范可新三人均闯进最后决赛,最终赵楠楠和刘秋宏包揽冠亚军。1500米第二次比赛,孤军作战的周洋仅获一枚铜牌。由周洋、刘秋宏、张会和范可新组成的中国队夺得3000米接力金牌。

  昨天,男子500米半决赛出现了意外情况,韩佳良被韩国选手金炳俊的冰刀割伤,鲜血直流。经过现场医生陈军确认,韩佳良为腹部、手臂和手腕三处受伤。尽管伤者流血不少,但根据陈军的判断,“问题应该不会特别大。即便是手腕处肌腱撕裂,也不会危及到他的职业生涯。”随后,韩佳良被紧急送往松江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失去了韩佳良的男队在5000米接力决赛中仅获得第四名。

  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在全部10枚金牌中韩国队狂揽8金,中国队仅获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