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将执教曼联24年破纪录 老板或给爵爷加薪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5:10

  谁是当今足坛第一教头?穆里尼奥、瓜迪奥拉……一千个不同球队的拥趸可能会给出一千个答案。如果一个教练执教一支豪门球队24年,并创造了无数的丰功伟业,那么在所有中立球迷,哪怕是非球迷眼中,他都理所应当是最好的——他就是弗格森。

  下周,当曼联作客斯坦福桥迎战切尔西的时候,弗爵爷执教的时间将达到24年1个月又14天,超越了马特·巴斯比爵士的旧纪录,成为红魔史上执教最长的教头。1986年从阿伯丁转而执教曼联时,弗爵爷从未想过可以坚持至今,提到将超越巴斯比爵士时,弗格森说:“那会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从没想象过还能在这里执教这么久,尤其是在现代足坛,我不认为这种事情可能再次发生。”

  另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在老爵爷打破曼联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纪录之际,铁公鸡一般的老板格雷泽家族再也不能无动于衷,该报称曼联已经为弗爵爷准备好一份加年薪50万镑的新合同,作为礼物送给老爵爷。(但弗格森450万镑的年薪仍不抵穆里尼奥在皇马的零头)

  而就算明年爵爷选择退休,那么放眼当今足坛豪门,惟一接近他的人阿森纳主帅温格(1996年至今已执教阿森纳14年)若想打破弗格森的纪录至少还要11年的时间,对于现年61岁的“教授”而言,足球教练可不是一个72岁老人的上佳选择。

  而在弗格森的眼里,能称得上一辈子的对手的人只有温格:“我认为我们以及阿森纳取得成功是最好说明,我们现在就像是恐龙。”明天凌晨4点,这对英超赛场上的老对手又将狭路相逢。在切尔西每况愈下的英超积分榜上,这场“双红会”的结果会成为谁的圣诞礼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启智)

  

(责任编辑:杨诚)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