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亚洲杯存大隐患 冯仁亮再伤退边路告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1:03

视频-韩鹏冯仁亮伤退 国足亚洲杯备战遭重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3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国男足继续在东莞备战亚洲杯,不过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十分严峻,特别是边前卫位置,已经有两大主要球员先后告别了亚洲杯,来自申花的冯仁亮甚至已经提前告别国家队。

  一直以来国家队的边前卫位置都不缺乏优秀球员,无论是左路的于海、冯仁亮、于汉超,还是右路的曲波、蒿俊闵、闫相闯,这些球员都具备相当的技术特点,也都在不同的时期扮演过重要的战术角色。此外,还有来自青岛队的姜宁,无论是边前卫还是前腰位置都有过出色的表现。

  不过,现在的情况却今非昔比。因为伤病的原因,国家队的边路人员突然告急了。左前卫位置,姜宁还处在恢复期,在已经开始的国家队备战工作中,全程缺席了体能储备阶段的训练,这也意味着姜宁将不可能参加明年的亚洲杯;同样位置上的冯仁亮也因为膝盖积水的问题影响了训练课,并且在今天上午离开东莞,提前告别了国家队。这也意味着这个位置只剩下于海和于汉超两名球员。

  右前卫位置的情况也不乐观,除了老队员曲波外,原本呼声很高的闫相闯因为做眼部手术早早的缺席了本期集训;蒿俊闵目前还在德国,也是在受伤恢复状态中,目前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是未知数,这也意味着右前卫位置只有曲波一人是固定人选。这也是为什么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将于大宝招入球队的原因。在今天国足和广东日之泉的教学比赛中,于大宝就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但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评价。

  随着亚洲杯的日益临近,国家队的训练也将继续,对于高洪波的国家队来说,伤病问题将成为最大的隐患。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