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蔡振华三天三度探班国足 总局对亚洲杯寄予厚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1日06:36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海口海南省高级体育技术运动学校体育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与即将出征的国足合拍了“全家福”。首次亲临国足训练现场,蔡局长激励国脚们,“拿出你们的斗志,作好细节,到亚洲杯勇敢拼博。但要尽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昨天下午4点半,到体育场守候国足的记者们却意外发现,一身西装的蔡振华在韦迪陪同下走进了国足训练场。这也是蔡振华分管足球工作以来首次观摩国家男足的训练。与前两天在驻地探班国足一样,蔡振华始终表情轻松,不时与身边的韦迪耳语。训练前,蔡振华、韦迪、于洪臣还与国家队全体成员合影。

  虽然高强度的训练让国脚们无暇旁顾场边坐着的领导,但是令他们感到诧异的是,直到近两个小时训练结束,蔡振华一直都保持着聚精会神。让国脚们颇为感动的是,在训练结束后总结中,蔡振华又一次走到队员中间,没有陈套的官腔,没有厉声的训话,笑容可掬地说,“看到大家训练非常投入,希望你们能在比赛中打出训练的水平。希望你们在亚洲杯赛场上抓好细节。”

  算上昨天观摩训练,蔡振华已经连续3天3度探班国足。虽然体育总局和足管中心对于此次出征的国足没有名次要求。但是从蔡振华最近对足球的高度关注来看,体育总局对球队打好亚洲杯仍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