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游泳短池世锦赛刘子歌迪拜找感觉 表示状态不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4日05:38

  本报讯 昨天,以刘子歌、赵菁两位世界冠军领衔的中国游泳队抵达阿联酋首都迪拜,将参加本月15日至19日在这里举行的国际泳联短池世界锦标赛。该赛事是国际泳坛本年度最后一项重要比赛,同时也是奥运冠军刘子歌的2010年首秀,因而格外引人注目。刘子歌的主管教练金炜在出征前表示,刘子歌目前状态不错,她将全力以赴比好本次比赛。

  今年迄今为止,刘子歌还未曾在任何国内国际比赛中亮相,广州亚运会也没有报名参赛,金炜解释说,今年是调整年,所以给她充分的时间进行休整,而短池世锦赛则是国际泳联2010年最重要赛事,此次赛事可以测试一下刘子歌的状态并找回比赛感觉。在迪拜刘子歌将参加女子100米和200米蝶泳两个项目比赛,金炜对于爱徒的成绩目标并不愿意多做评价,“她的状态还可以,全力以赴吧,但因为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成绩不好说。对成绩我们没有指标。”

  由于刚刚征战完广州亚运会,大多数队员身体疲惫,因此张琳、孙杨和焦刘洋等名将并未报名参加迪拜世锦赛。中国队阵容中还有世锦赛冠军、女子仰泳名将赵菁,她的参赛项目是50米、100米和200米仰泳。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1银2铜的自由泳名将庞佳颖在错过了广州亚运会后也参加了本次短池世锦赛,她将参加女子100米自由泳的角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