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菜鸟一项能力火箭第一 马丁称已与旧主化解恩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2月14日07: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当地时间13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常规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主场迎战国王队的比赛。火箭队的一个好消息是,主力控球 后卫布鲁克斯今天恢复了训练。

  帕特森被火箭队从发展联盟召回,不过,他短期内很难进入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巴蒂尔表示,菜鸟赛季能够去小联盟锻炼也是好事,不过,巴蒂尔透露,自己菜鸟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曾经排名第八。巴蒂尔在新秀赛季,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9.42分钟。

  “我的新秀赛季,上场时间排在第八位。我经常非常感激,自己有机会在这个联盟打比赛,每个晚上都能出场打比赛。”巴蒂尔说,“能够让新秀去发展联盟打一段时间,也是好事,能够体会一下小联盟的滋味。”

  不过,巴蒂尔爆料,帕特森的一项能力,在火箭队居然排名第一,那就是为后卫做挡拆掩护。“他没有什么不同,他仍然是我们球队中最出色的做掩护的球员,到目前为止,我们球队没有特别出色的做掩护的球员,我们有人还说,帕特,我们没让你做那么多。”巴蒂尔说,“对于后卫来说,他是最好的朋友。”

  明天晚上,马丁将再次面对旧主国王队,不过,马丁表示,那不过是普通一场比赛,因为被交易后,他已经与国王队两次交手。

  “是的,这是平常的比赛,自从被交易之后,我已经和国王交手过两次。这是一场普通比赛,我们在正轨上往前进,这是主要的事情。上赛季第一次交手,他们拿下了胜利,我们回去赢了他们一场,所以现在我们已经了结了。现在我们的对手只是另外一支NBA球队,希望我们能够赢球。”马丁说,“我不需要因为被交易了,而去通过一场比赛拿多少分去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