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应让巴丁格去发展联盟 马丁得分能力被浪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8:38
巴丁格近来状态受到质疑
巴丁格近来状态受到质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本赛季马丁场均23.2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第10位。但是这样一位得分高手,场均上场时间却少于联盟其他得分高手。《火箭球迷论坛》的文章认为,火箭只要稍作一点改变,马丁的上场时间将会上升 。

  针对火箭目前的情况,首先是将巴丁格下放到发展联盟去锻炼,增强他的信心。这是因为巴丁格最近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之外,其他比赛发挥的都很糟糕,这可能是因为他信心不足的原因。

  其次是将史密斯放入到轮换阵容当中来。阿德尔曼将史密斯放到轮换阵容之外,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史密斯最近的表现确实比较糟糕,而且洛瑞最近表现的十分火爆。但是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这位新秀的天赋,他可能只是需要时间来锻炼而已。

  第三是让李改打巴蒂尔的替补。最近由于史密斯已经退出轮 换阵容,阿德尔曼一度将李放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但是如果将李放在3号位上的话,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尽管将李在3号位上身高是个问题,但是李的防守绝对要好过巴丁格的防守。这样做首先是因为李本赛季一直表现不错。替补出场的他场均可以砍下7.5分,其中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1.2%。 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这样安排可以让马丁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大家都知道李是马丁的替补。由于李的表现不错,这大大占用了马丁的上场时间,阿德尔曼又不愿意将这两人同时放在场上。本赛季马丁的得分效率很高,但是上场时间却只有32分钟 ,而联盟其他顶级得分手的上场时间是36分钟。这样改变之后,可以增加马丁的出场时间,那么他为球队的贡献可能会更大。这时大家可能会问,李打3三号位,谁来打马丁的替补呢?泰勒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最近表现十分不错,应该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