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再斥队友防守太懈怠 暗批卡特刘易斯引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1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魔术客场94-111输给了没有比卢普斯的掘金。赛后,魔术更衣室里的气氛更加压抑,一向好性格的“魔兽”霍华德再次发飙,对队友们毫无进取心的防守做出了批评。只是这一次,他的批评更加尖锐,矛头直接指向了卡特和刘易斯。

  得益于魔术毫无力度的松懈防守,“甜瓜”安东尼今天势不可挡,21投14中席卷35分11板,其中包括11次罚球。卡特显然是“罪魁祸首”,他和刘易斯只能用犯规来阻挡卡梅隆,两人此役一共被吹了9次犯规,进攻端也是毫无作为,前者15投6中,后者9投2中。

  “我们必须注重防守,这是我们赢球的根本。”作为球队的领袖,霍华德今天再次强调了这一点,他的声音有些疲惫,几天前他刚刚说过,但只赢了1场,球队的老毛病便再次暴露,“这是每个人都该重视的事情。我们的锋线需要做的更好,不能让对方轻易的一次次突破到篮下。”

  “如此,内线的压力将会增大。当对方突入到我们篮下时,一切都为时已晚。”霍华德继续说,“这样是很糟糕的,我能送出封盖,但如果对手是从弱侧突入,那我是无能为力的。我不会飞,我在现实生活中是没有斗篷的。”

  虽然霍华德一直都没有点卡特和刘易斯的名字,但所有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谁。跟队的记者为了圆场,问霍华德道:“这是不是和球员的防守能力不佳有关系?”“魔兽”随即反击说:“我只能告诉你,当对手一次次轻松突入篮下时,这用能力不足是无法解释的。”

  除了霍华德,魔术主教练范甘迪也对球队的防守充满了失望,他的球队输掉了最近5场比赛的4场,排名下滑到了东区的第4位。“这不是能力问题,也不是太疲劳。”范甘迪怒气未消的告诉记者,“这完全是态度问题,我们缺乏上进心,缺乏韧性,缺乏努力,我们没有一点遏制对手的欲望。”

  本场比赛,刘易斯最开始负责安东尼,然后是卡特,但他们俩都无法停止“甜瓜”的肆意得分。“教练真的是生气了,他有权这么做,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有权这么做。”刘易斯如是说,没有人知道他是在自责还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而另一个“罪人”卡特,则什么话都不愿说,很多人都认为魔术将会在明年夏天将其裁掉,但谁也不能保证他本赛季就能一直穿着魔术的球衣。接连的输球,防守毫无进步,魔术的更衣室气氛越来越怪异。(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