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交易姚明概率小于7% 专家劝公牛追马丁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2月15日21:40
组图:火箭训练 姚明心情大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索普,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索普认为,火箭交易姚明的概率低于7%。他还表示,公牛应该设法引进康特尼-李。编译如下——

  球迷:我是奇才的忠实球迷,我十分喜爱沃尔。他的伤势很严重吗?会缺战很久吗?

  索普:不,不用担心,他很快就会回到球场。

  球迷:你曾经评价考辛斯将有望达到大卫-韦斯特的高度,我认为他能成为下一个邓肯,你认为呢?

  索普:考辛斯确实很有潜力,他需要接受更多的磨练。他可以超越韦斯特,但他要想超越蒂姆,难度有些大。

  球迷:姚明本赛季依旧让人失望,我听到了很多流言,说火箭会将他送走,你认为这个概率有多大?

  索普:我不认为火箭会这么做,他们交易姚明的概率小于7%。

  球迷:我身边有很多人根本不懂篮球,他们说小斯强于邓肯,你会对他们说些什么?

  索普:小斯现在确实比邓肯强了。

  球迷:我是公牛的球迷,我认为公牛还需要一个能投3分球的后卫,请你给点建议。

  索普:我认为火箭的康特尼-李是芝加哥最该考虑的人选,他的远投命中率很高,防守也很不错,应该可以很快的融入公牛。

  球迷:罗斯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如果他一直延续目前的炙热状态,且公牛战绩很好,那他有希望成为常规赛MVP吗?还有,如果公牛能一直保持健康的话,那他们能闯进东区决赛吗?

  索普:老实说,可能性不大,或者说希望很小。不过,他最迟到明年,将会成为联盟的一线球星。至于公牛所能达到的高度,我认为他们有机会进入东区的决赛。

  球迷:兰德里本赛季究竟是怎么了?他的进攻效率不及以前了,这是为什么?他如果能改善远投的命中率,最乐观的模板是谁?

  索普:他的运动力不如以前了,没以前快了,也没以前灵巧了。很多人都有误解,认为所谓的运动力就是跳的高,其实不然。他如果能改善投篮命中率,我认为最多也就能达到迈克-米勒的高度,当然也可能比米勒略好一点。

  球迷:有消息称,灰熊正在考虑交易塔比特,你认为哪支球队最可能得到他?

  索普:从雷霆对伊巴卡的使用看,我认为他们有可能追求塔比特。

  球迷:如果国王要想得到康特尼-李的话,他们需要付出什么样的筹码?兰德里?加西亚?

  索普:我认为李应该去到另一支球队寻求首发位置,他有资格去担任首发。如果国王想得到他,那火箭肯定会要求得到兰德里。据我所知,休斯顿人非常非常渴望兰德里回来。

  球迷:杜兰特本赛季不及上赛季闪耀,他的进攻命中率为什么会下滑?

  索普:我也有些纳闷,我认为是他的出手时机的选择不太合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