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表态暂不罢赛 经纪人道野兽曼城决裂真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0:16

    搜狐体育讯 眼下这段时间的曼城俱乐部无疑是悲喜两重天。一方面,天蓝军团在近期的联赛中接连奏凯,17轮战罢后,曼城与排名次席的阿森纳积分相同,仅以进胜球劣势位居第3,本赛季前景一片光明;然而,另一方面,由于球队头号球星特维斯已经与俱乐部彻底翻脸,曼城高层也为此头疼不已。所幸的是,阿根廷野兽日前通过其经纪人表示,只要自己还在曼城一天就暂且不会拒绝参赛。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今年夏天,经过又一轮金钱攻势后,曼城再添多名实力派战将,英超豪华舰队也进一步升级。而本赛季迄今为止,蓝月亮的不俗表现也证明了俱乐部的钱并未白花,目前处于英超第一集团的曼城不仅大有希望夺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蓝月亮甚至还可以抱有最终问鼎冠军的幻想。种种迹象都表明,曼城正处于一个良性发展的前进道路上。然而,当家球星特维斯与俱乐部关系的决裂却在突然间打破了之前祥和的队内气氛,此重磅消息也随即引起了诸多英国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与曼城的关系日趋僵化之时,阿根廷野兽前不久竟出人意料地向俱乐部高层递交了转会申请,但由于甚至特维斯之于球队的重要性,曼城高层随即便以强硬的态度回绝了阿根廷人的想法。然而,据英国媒体披露,特维斯并不愿就此罢休,他随后甚至以退役来要挟曼城俱乐部。从如此事态来看,特维斯的确已经铁了心要离开曼城。事实上,本赛季初,特维斯就因为种种原因流露出这个想法。在这一系列原因中,有消息称特维斯由于思乡心切进而心生去意,也有媒体表示与曼城主帅曼奇尼的不合导致了特维斯心灰意冷。总之各大媒体说法不一,不过明眼人不难看出,这都不是特维斯企图离队的真正原因,毕竟在曼城锋线上,本赛季状态不俗的他正大放异彩。

  特维斯冒天下之大不韪地背叛俱乐部,阿根廷人的职业道德也受到了外界的诸多质疑,不过其经纪人霍拉布钦日前终于给出其中真因,特维斯也是有苦难言。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霍拉布钦表示,实际上今年夏天特维斯就已经对曼城非常失望,直接原因便是球队经过上赛季的不懈努力后,却仍未能获得一个欧冠参赛资格。时至今日,冬季转会期已日益临近,特维斯本人觉得或许自己离开的时候已到,然而曼城方面却拒不放人。

  “卡洛斯是一名有职业道德和个人修养的球员,他并不会做有愧于良心的事,他离开的决定与金钱并无关系。但眼下曼城的表现让他失望。当初就留队一事达成一致时,双方都作出一定的承诺,时至今日,卡洛斯做到了,而曼城方面却未能兑现诺言。这便是他去意已决的原因,不过在此我不便透露其中具体细节”,霍拉布钦接着表示,“既然目前也无法离开,特维斯也不会拒绝为曼城参赛,他是一名职业球员,只要还身披曼城战袍,他就会尽全力作战。”(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