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科特布斯与郑大世东家涉嫌赌球 20分钟赚120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6日00:48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媒体近日爆料:2009年,德甲波鸿队与科特布斯队的一场比赛受到赌球集团操控。

  据称,两队比赛出现在那不勒斯检方的赌球调查文件中。该文件称,一名涉赌球员在电话中说,自己在两队比赛前半小时已知道结果。赌球集团“20分钟就赚了120万欧元”。

  2008至2009赛季第22轮德甲联赛,波鸿队主场凭借第79分钟一次极具争议的点球3比2险胜科特布斯队。3分也决定了两支保级球队的命运:波鸿队保级,科特布斯队以2分之差降级。

  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在德国足球界引起轩然大波,这是1971年以来,首次有甲级比赛被牵扯到赌球案。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说,“足管会将调查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