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确认迪拜沙漠精英赛 为赚钱将错过儿子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9:23
伍兹将错过儿子两岁生日(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继各种各样的婚外情丑闻曝光之后将第二次违背自己的誓言。八卦网站RadarOnline获悉,伍兹在儿子查理两周岁生日的时候不会和他在一起,尽管他曾许下诺言决不再错过任何一个孩子的生日。

  今年六月份,伍兹错过了女儿萨姆三周岁的生日,因为他当时正在参加美国公开赛。那时候,一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老虎没有安排萨姆在加利福尼亚与他会合。“这种情况从未发生。相反,艾琳在佛罗里达的家里为女儿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

  接下来,伍兹将在明年2月8日错过儿子查理两周岁的生日了,因为那时他将在中东参加于2月7-13日举行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今年四月份,老虎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自己秘密的偷情生活被曝光之后,他因为入院治疗性瘾僻而错过了儿子一周岁的生日。“由于处于那个时间段,我错过了儿子第一个生日。这让我很痛苦。我发誓我不会再错过后面任何一个生日。我不会走自己过去的老路。”伍兹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