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小贝羡慕吉格斯效力曼联 后悔离开球队奔赴皇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5日02:27
  新华社伦敦专电 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非常羡慕自己在曼联时期的队友吉格斯,整个职业生涯都能为“红魔”效力。

  现年34岁的贝克汉姆感慨地说:“我真的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呆在曼联队,哪儿都不去,可惜现在事实并不是这样。一个球员一直呆在一个俱乐部是很不容易的。瑞安(吉格斯)在曼联效力了这么多年,他这一生都会成为曼联的一部分。”

  贝克汉姆和吉格斯是同一时期出道的两位曼联青训营的拔尖球员,为“红魔”效力期间两人分别担纲球队的左右中场,帮助球队多次获得英超冠军。不同的是,如今36岁“高龄”的威尔士球星吉格斯依然在曼联阵中驰骋,而小贝则在2003年转会皇马。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