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质疑悍将加盟火箭前景 泰伦斯与四将争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12月15日11:13

视频:曝火箭湖人篮网交易 锋卫摇摆人入主休城
相关:灰熊兜售榜眼秀 火箭恐追非洲大山替代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篮圈世界》火箭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第一时间对湖人篮网火箭三方交易进行了评述。英格拉姆本人并不看好泰伦斯在火箭的前景。在他看来,尽管火箭能够得到篮网潜力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但是他本赛季的状态以及他来到火箭之后将与球队其他同类型球员争夺上场时间,都是泰伦斯能否适应火箭队的重要因素。文章摘译如下:

  在今天,《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拉金斯基爆料,火箭与湖人篮网的三队大交易,火箭送出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得到了篮网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湖人送出了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和合同即将到期的武贾西奇,得到了篮网内线老将乔-史密斯。篮网则得到了来自湖人和火箭的选秀权以及武贾西奇。

泰伦斯-威廉姆斯组图欣赏

  威廉姆斯是一个能够打二号位和三号位的球员,他的投篮能力并不是很好,罚球也不是他的强项。本赛季他在篮网队不受到主帅艾弗里-约翰逊的重用,并被球队下放到NBDL锻炼。尽管在NBDL能够拿到场均三双的成绩,但是那并不意味着他在本赛季NBA中能够有如此好的状态。

  从目前来看,这笔交易队火箭没有影响。之后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也爆料,火箭与国王达成共识,将送杰梅因-泰勒到国王,换取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这笔交易的目的是为泰伦斯腾一个空间。

  然而,泰伦斯难道就真的比泰勒更适合火箭队吗?在球队当中,像泰伦斯这样的球员已经有很多,因此火箭也一直与其他球队谈论关于前场球员的交易问题,毕竟这个位置有点臃肿。泰伦斯如果来到火箭,他将面临与火箭其他球员争夺上场时间的问题,其中包括巴丁格,巴蒂尔,马丁以及库特尼-李,先不论这四个球员已经在火箭队中站稳脚跟,即使泰伦斯能够上场,他的上场时间也将与这四个球员平均分配,那么到时候他能否取得比过去在篮网队更好的成绩呢?

  如果他不能拥有更好的数据统计,那么这笔交易对于火箭以及泰伦斯本人而言都是失败的交易。球队不仅打破了近来已经渐入佳境的化学反应,而且也失去了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这对于火箭未来可能发生的交易都不是很好的结果。

  因此,如果你看到火箭接下来发生的另一个交易的话,请大家不要吃惊。(搜狐体育 浮云)

相关新闻:

·姚明称兰德里是舒心队友 担心受罚不评交易流言
·火箭新援球星传记:绰号瑞士军刀 与罗伊是街坊
·火箭新援重返NBA别有原因 13岁小孩点醒泰伦斯
·全能摇摆人将补强火箭侧翼 巴蒂尔恐成为牺牲品
·美媒热议火箭三方交易 七成球迷力挺休城签悍将
·威廉姆斯组图:滑翔暴扣威风 单挑麦蒂不落下风
·火箭再曝交易腾出空间 泰勒送至国王换来选秀权
·揭秘泰伦斯-威廉姆斯:新秀赛季砍三双 一度堕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