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日本巡礼:东亚霸主期待发威 日出之国魅力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8:01

  12月24日,日本足协公布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在德甲踢得风风火火的香川真司以及本田圭佑、长友佑都、长谷部诚等8名效力于欧洲的海归将前往助阵,前韩国国青队球员、后入日本籍的李忠成首次进入日本国家队名单。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给人印象深刻的中泽佑二以及效力于意甲的森本贵幸因伤无缘本届亚洲杯,日本队另外一位后防大将田中斗莉王因伤只进入候选名单。预计意籍名帅扎加罗尼统领的日本队将于下月3日启程兵发多哈。

  日本队新主帅扎加罗尼曾允诺带更多新人前往亚洲杯,但从最新公布的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刚刚获得广州亚运会最佳射手的永井谦佑并没有进入最后的正式名单,而曾经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原国奥球员开始挑大梁。

  当初日本足协曾不打算为了亚洲杯招回欧洲效力的国脚,尤其是正忙着转会的本田圭佑以及发挥正佳的香川真司,但新帅扎加罗尼执意要为带队日本队开个好头,还忙里偷闲返回欧洲四处活动,目前除了森本贵幸意外受伤铁定无缘本届亚洲杯之外,其余曾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海归外基本上归队力争确保捧得亚洲杯。

  在这份23人名单中另有2名球员格外引人瞩目,其一是刚以100万欧元与德甲勒克库森队签了4年合约的中场选手细贝萌,另外一位是正在与德甲多支俱乐部忙着洽谈的锋线杀手冈崎慎司,本届亚洲杯无疑为他们更好地向新东家推销自己的大好时机。(搜狐体育 杆子)

  附日本队23人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利尔塞)、西川周作(广岛)、权田修一(东京FC)

  后卫:岩政大树、伊野波雅彦(鹿岛)、今野泰幸(東京FC)、长友佑都(切塞纳)、槙野智章(广岛)、内田笃人(沙尔克04)、吉田麻也(费隆VVV)、酒井高徳(新泻)。

  中场:远藤保仁(大阪钢巴)、松井大辅(托木斯克)、长谷部诚(沃尔夫斯堡)、藤本淳吾、本田拓也(清水)、细贝萌、柏木阳介(浦和)、本田圭佑(莫斯科中央陆军)、

  前锋: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前田辽一(磐田)、冈崎慎司(清水)、李忠诚(广岛)

号码 姓名 位置
1 川岛永嗣 门将
2 伊野波雅彦 后卫
3 岩政大树 后卫
4 今野泰幸 后卫
5 长友佑都 后卫
6 内田笃人 后卫
7 远藤保仁 中场
8 松井大辅 中场
9 冈崎慎司 前锋
10 香川真司 前锋
11 前田辽一 前锋
12 酒井高徳 后卫
13 细贝萌 中场
14 藤本淳吾 中场
15 本田拓也 中场
16 柏木阳介 中场
17 长谷部诚 中场
18 本田圭佑 中场
19 李忠诚 前锋
20 槙野智章 后卫
21 西川周作 门将
22 吉田麻也 后卫
23 权田修一 门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