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首节战报:马丁发威砍下20分 火箭领先灰熊21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1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迎战西南区对手灰熊。尽管火箭目前10胜15负的战绩逊于灰熊的12胜14负,但火箭向来都不惧怕灰熊。在双方最近的交战史上,火箭对灰熊已经取得了7连胜,而在主场对灰熊的连胜场次更是达到了8场。与此同时,火箭目前还保持着本赛季主场6连胜的势头。但不可忽视的是,灰熊现在也已经取得了4连胜风头正劲。

  马丁飚分火箭轻松取领先

  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巴蒂尔深知姚明重伤消息对球队的影响。此役一开场巴蒂尔就身先士卒,用连抢3个篮板的实际行动鼓舞全队的士气,带领火箭打出5-0的开局。盖伊为灰熊首开记录后双方均陷入短暂的低迷,随后马丁连续4次跳投命中,洛瑞远投三分火箭打出12-4的进攻高潮扩大领先。面对马丁和火箭疯狂飚分的势头,灰熊几乎毫无招架之力,两队分差迅速拉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火箭34-13领先灰熊,马丁一人就砍下20分。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泽维尔-亨利、鲁迪-盖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火箭首发阵容:洛瑞、凯文-马丁、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